城乙化工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敏感保養品 保養品代工 保養品製作 術後保養品 敏感保養品黃金法則 事半功倍的術後保養品
 


HOME > 敏感保養品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敏感保養品

皮膚敏感期間,含有酒精、油脂等刺激物質的敏感保養品應該停用。但是為了敏感皮膚的恢復,適量用一些溫和的洗面奶及柔膚水,可以幫助殺菌並清潔、柔和肌膚。為了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可選用清爽型、親水性的保養品,來加強皮膚的保濕。

皮膚敏感的原因多種多樣,不能保證藥妝就不會敏感。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到專業機構進行皮膚測試之後,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敏感保養品。此外,市面上的藥妝、無添加護膚品,並非百分百純天然物品,應該理性選用。

角質薄和角質損傷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對於已經出現破損的肌膚,敏感保養品軟毛刷的使用會增加對病患處的刺激。如果選用鹼性過大的泡沫潔面乳,則會加大對皮膚的刺激,進而誘發新的皮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