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敏感保養品 保養品代工 保養品製作 術後保養品 敏感保養品黃金法則 事半功倍的術後保養品
 


HOME > 敏感保養品黃金法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敏感保養品黃金法則

皮膚先天脆弱,容易受刺激而發生反應,這是一種多發於身體,也會增加面部皮膚敏感的皮膚濕疹。除此之外,血管神經敏感皮膚容易發紅,有灼熱感,情緒波動和不適當飲食都會引起這种血液循環異常,辛辣食物、酒精也會造成血管擴張充血,這就屬於後天性的敏感了。另外,不良的護膚習慣or不當的護膚敏感保養品而導致酸性皮脂膜被全部或者局部破壞,使得皮膚長期處於不健康狀態,表皮下的神經纖維亢奮,且越用各種保養品刺激越亢奮,尤其是一些功能性護膚​​品,結果越來越敏感,下面就來學習一下如何改善後天性敏感。

敏感保養品切忌過度清潔,不含香料為上選,很多人有「徹底清潔」的迷思,擔心彩妝或油垢殘留在臉上,卻不知過度清潔會一併洗去深層的皮脂,破壞皮膚表面的酸性保護膜,讓皮膚失去自然調節修復的能力,演變成敏感肌。即使在夏季也要選擇溫水界面,配合溫和型界面敏感保養品可以大大減少敏感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