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敏感保養品 保養品代工 保養品製作 術後保養品 敏感保養品黃金法則 事半功倍的術後保養品
 


HOME > 事半功倍的術後保養品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事半功倍的術後保養品

整形手術後,可能會有出血、長時間的淤血和腫塊等症狀。因此一定要有足夠多大時間來度過手術恢復期,大多整形手術需要至少兩週左右的恢復期。整形手術半年後身體才會完全恢復。

同時,整形後的肌膚,要注意杜絕刺激,術後保養品使用安全溫和的護膚產品進行護理。

● 杜絕去角質

選擇無皂鹼、泡沫量少的潔面術後保養品,避免界面活性劑引起皮膚炎症,或是選擇無泡沫的潔膚乳輕輕擦拭皮膚,這段時期一定要杜絕去角質產品和深層清潔面膜。

● 低敏的保濕產​​品

手術後的一段時間,皮膚的自我保護降低,容易敏感。一款安全、補水鎖水能力充足的保濕術後保養品尤其重要。所謂的安全是指成分裡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等刺激性成分,以免刺激脆弱肌膚。

● 每天堅持塗抹防曬霜

手術後的肌膚防禦力較弱,尤其要注意防曬,以鞏固療程的效果。否則容易導致出現色斑反彈的尷尬現象。建議使用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防曬產品。

● 術後保養品優選植物成分

含有舒緩、鎮靜效果的植物提取成分最溫和,適合脆弱肌膚。

塗抹時注意不要用平時打圈的方式,以免過度摩擦造成肌膚受損,應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促進肌膚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