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保養品原料,敏感保養品,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作,術後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敏感保養品 保養品代工 保養品製作 術後保養品 敏感保養品黃金法則 事半功倍的術後保養品
 


HOME > 保養品代工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保養品代工

台灣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代工近年來也擁有國際級的研發與製造實力,從過去幫歐美品牌大廠代工漸漸轉化為研發結合醫療美容等效果的自有品牌產品,深獲好評。公司生產的家庭美容儀器,能保障顧客使用護膚品時得到最大程度的吸收,而且簡單省時,相當於在家裡就可以做醫療美容,對於大陸的女性來說非常適合。

據了解,此次活動的主辦方台灣貿易中心為了推介台灣優質紡織品和化妝品,聯合了上海市國際商會、上海日用化學品行業協會、上海紡織品行業協會組織了10家台灣紡織和化妝品企業來到上海,並邀請大陸相關業者前來洽談合作事宜,共享轉型商機。對此台灣保養品代工,雖然活動的規模還不算大,但希望通過這次對接會,將台灣的優質紡織及化妝品導入大陸市場,打開銷售通路,為兩岸相關行業的共同轉型升級打好基礎。